零陵区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琳媛      发布时间:2020-04-14 08:33:03

近日,零陵区妇联联合永州市妇联在零陵区麻元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4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30849126.jpg

活动现场,区妇联充分发挥巾帼之力,组织10余名妇联干部到麻元社区辖区内进行卫生清洁活动。每个人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清洁区的白色垃圾、废弃矿泉水瓶、枯枝败叶等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并积极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环境。

01.png

活动中还调研参观了永盛电子厂复工复产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疫情以来,扎实开展的一次户外活动,深刻认识到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活动不仅紧贴工作实际,又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