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组织部调研督导市妇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衡阳市妇联   来源:衡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4-13 17:05:19

4月10日上午,衡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周琳一行3人到市妇联调研督导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市妇联有关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市妇联下沉社区防疫联络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413170510.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周琳一行听取了市妇联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市妇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相关工作台账。周琳对市妇联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市妇联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妇联基层组织发挥作用明显,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效显著,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妇女群众中发挥了妇联的独特作用。

下阶段要继续以党建为载体,一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为培养基层妇联干部、女干部搭建平台。二要充分发挥特色项目作用。立足妇联组织的工作特性和优势,在家庭教育、妇女儿童维权、线上线下服务等方面着力打造特色项目。三要充分发挥特色品牌的作用。进一步总结提炼好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典型经验,对涌现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4131705101.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周红玲代表市妇联党组对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党建带妇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下阶段,市妇联党组将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真正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和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新时代党建工作,一以贯之抓基层基础,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以“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等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全面统筹抓好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