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天塘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作者:宜章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4-07 10:32:50

清明怀先烈、网上寄哀思。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宜章县天塘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镇村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主题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天塘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登录郴州文明网平台,学习黄克诚、萧克、邓华等革命先烈和张辉、鲁力、宋英杰、李志柱、董锐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通过在网络上敬献鲜花、发表祭奠感言的方式,向先贤先烈致敬。

活动中,全镇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祭英烈,铭记那些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民族觉醒独立、人民幸福安康奋斗一生甚至献出生命的先辈,学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领悟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内涵,积淀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和使命延续,凝聚和平发展的力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上祭扫,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保护了战“疫”成果,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风险,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