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阳鑫   来源:安化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31 18:29:57

3月30日上午,安化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拥军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二小组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组,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30154341.jpg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斌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任务和方式方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殷增业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政治监督;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先进机关;三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胡拥军表示,此次巡察县妇联党组,是县委对县妇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妇联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妇联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会议还对县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妇联开展巡察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3月26日-6月26日)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9973706243;电子邮箱: ahxwxcd3z@163.com。在县委三号楼一楼大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处理。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