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谋发展,石门巾帼决定这样干
作者:吴玉芳   来源:石门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27 11:43:33

3月25日,石门县集中召开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石门县妇联迅速行动,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3月25日下午,县妇联高度重视,强力部署,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暨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县妇联贯彻落实意见。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研究制定了石门县妇联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通知。

c20ba1f14c325c01b8926ef0dd491f3.jpg

会上明确,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县妇联的部署,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巾帼三大“促发展”工程,引领妇女为经济建设再立新功;二是深入实施巾帼维权“保稳定”工程,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再创佳绩;三是有力推进巾帼服务“惠民生”工程,在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再有新作为;四是持续开展家庭文明“创和谐”工程,在推动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建设中彰显新特色;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基础”工程,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再有新提高。

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切实掀起妇联干部学习全县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暨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性的开展妇联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妇联职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贡献磅礴的巾帼力量。

会后,各单位妇联组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传达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并畅谈感受,共话发展,纷纷表示将立足当前,发挥半边天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