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开展“学雷锋助抗疫 我为祁阳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彬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5:03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3月26日,祁阳县妇联开展“学雷锋助抗疫 我为祁阳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完成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挂职副主席刘彬同志宣读了祁阳县“公筷行动 文明用餐”倡议书、祁阳县“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养成安全、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主题当日活动.jpeg

会议指出,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每个人携手共创,优美的生活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营造,抗击疫情需要我们每一个妇联人共同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当下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习雷锋,树立新风,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到沿江路社区发放《祁阳县“公筷行动 文明用餐”倡议书》《祁阳县“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向广大群众讲解公筷用餐的好处,引导广大群众规范使用公筷、自觉使用公筷,习惯使用公筷,养成科学、安全、文明的用餐方式;同时向群众介绍传统祭祀方式变化、燃烧香蜡纸对环境的影响,劝导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自觉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营造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