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抗疫、维权,岳庙社区妇联行动中
      发布时间:2020-03-24 16:24:12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指示,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于3月2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旅游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22日下午,岳庙社区妇联结合景区疫情开放期间的防控工作和“三八”维权周,组织妇联执委们在辖区内挨家挨户发放《致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防控小常识、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反家暴、预防艾滋病等多种宣传资料,指导居民如何使用手机申请电子健康码,并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门口设立防控物资免费发放点,现场发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让居民们在全面复工复产防疫的同时,也能增强自我法制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免费发放防疫物品250份。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