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烧田村禁毒、抗疫防艾、反家暴,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5:3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艾、反家暴意识能力,营造良好的氛围,3月23日,南岳镇烧田村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创建平安家庭、禁毒、抗疫防艾、反家暴”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现场摆放了咨询台,妇联执委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村民群众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重点讲解了合成毒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相关知识,向身边的人传播禁毒理念。同时,妇联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禁毒、防艾及反家暴的宣传资料和抗疫消毒物资,受到了村民群众的欢迎。

在宣传活动,村妇联主席带领巾帼志愿者来到谭祖华家中,他因2019年车祸身体尚未恢复致使暂时丧失了劳动力。巾帼志愿者们身穿“小红衣”,手握扫帚、钳子、铁锹等,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清杂物、除杂草,清除卫生死角,用84消毒液整个房屋消毒进行了一次彻底整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