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作者:嘉禾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1:4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各级学校开学时间延迟,各年级线上教学课程相继启动。近期,嘉禾县组织各村(社区)联合学校、驻村工作队对辖区内家庭困难、家庭无网络、无电视、无智能手机等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中学生进行了全面摸排。对家庭具备条件的学生,村干部和村妇联执委按时督促参加学习,对不具备学习条件的学生,通过连接网络、提供智能手机、在村综合服务中心联网学习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学习便利,确保每一名农村中学生线上学习渠道畅通,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

1.jpg

截至3月11日,针对全县10个乡镇各村摸排出来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233名在读中学生,相关单位和部门通过各种措施,帮助解决了困难,目前农村中学生线上学习有序开展当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