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衡南九中:视频恳谈会搭建家校沟通的线上桥梁
作者:衡南县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5 19:44:29

师生互动不停学,家校携手助成长。为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疫情,科学规划学习及生活,3月14日,衡南县第九中学召开全校师生及家长家校共育视频恳谈会,搭建家校沟通的线上桥梁。

微信图片_20200315194131.png

“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一起帮助孩子养成规律的作息和学习习惯。”“要加强亲子互动,做好孩子线上学习的督促工作。” 恳谈会上,老师们提出建议,家长们在屏幕前认真聆听并留言,“老师线上教学,随时在线指导孩子学习,你们辛苦了!”“自从加入九中家长学校,我受益良多,改变了之前许多不当的教育方法,以后也要跟学校多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教育好孩子。

随后,学校老师还通过微信群,就国家高考政策变化及学校发展规划、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话题与家长进行讨论。各班班主任对网络授课的成果做了总结,分别点评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优缺点。

此次“网络家校恳谈会”成为防疫期间有效延伸家校沟通的重要渠道,同时对“停课不停学”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本学期教学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