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亭:最淳朴的爱 给最美的人
作者:城步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26 11:41:46

杨淑亭,白毛坪妇联执委,省第十二次妇代会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在疫情爆发后,杨淑亭充分履行妇联执委职能,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参与到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来。

虽然到目前为止,城步疫情发生率仍然是零,但是,为了城市的清洁,为了守护城步这片净土工作在一线,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行为牵动了杨淑亭的心,她经常对公司疫情防控小组的成员说:“我们不但要做好自我防护,不能给党和政府添乱,在疫情面前,我们更应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去。”

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自疫情发生以来,杨淑亭第一时间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虽着疫情的严重性,杨淑亭不断通过快手、抖音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外界宣传城步疫情防控情况。她先后向县慈善会、环卫局、移民局、白毛坪镇、财政局、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一次行口罩6400个,价值4.48万元。

连日来,她不断通过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向全国的100万粉丝通报城步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多方联系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经过她的最终努力,价值2万元余元的3000个口罩几经周折终于回来了。

图片5.png

收到口罩的第一时间,她让公司办公室主任联系县城管局,县慈善总会落实口罩捐赠的事情。2月10上9:30分,她带领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在县方圆社工的陪同下,来到儒林广场,为环卫工人递上口罩,将最淳朴的爱给了这些最可爱的人,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图片4.png

随后,她又来到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现场捐赠了2000个口罩。

图片3.png

在县慈善总会和县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她来到了一直牵挂住在南山养老基地的特困老人,她向南山养老基地的负责人详细了解养老基地的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亲手为老人戴上自己送去的口罩。

图片2.png

2月13日,杨淑亭向白毛坪镇捐赠了2000个口罩。当她得知在一线执勤的方圆社工的社工们、白云水库库区的移民需要口罩,她又捐赠了700个口罩给一线社工及库区移民。2月14日,杨淑亭为一线新闻记者赞助了200个罩。

图片1.png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杨淑亭以身作则,一边通过快手、抖音平台宣传,推介城步疫情防控情况,一边通过粉丝寻找口罩资源。通过努力,终于让6400个口罩捐赠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居民手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