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妇幼保健院为隔离点孕妇提供暖心产检服务
作者:匿名   来源:大美茶陵   发布时间:2020-02-24 16:52:10

隔离不是隔绝,隔空不是隔爱。茶陵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人员,携带血压仪,电子胎心检测仪等设备赶往隔离点,为孕妇开展常规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胎心等产科检查,针对孕妇情绪紧张的情况,对她们进行心理疏导,讲解孕期保健相关注意事项,全力保障母婴安全,畅通“生命通道”。

2月22日上午,茶陵县妇幼保健院得知紫荆花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三位孕妇需要进行产检的消息,便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前去为她们开展一场特殊的产检服务,为在隔离期的孕妇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224165112.jpg

据了解,目前三位孕妇的各项身体指标一切正常,在经过心理疏导之后,心情也变得十分舒畅。

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肖钦表示,县妇幼保健院将会尽其所能,解决好隔离点孕妇的迫切需求。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