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群防群治抗疫情,团结一心心连心
作者:陈杜   来源: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   发布时间:2020-02-14 09:21:35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社区工作人员的背影,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禾花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主动深入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工作人员的担当,为小区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在前我们绝不退缩”。禾花塘社区防疫防控党支部的共产党员和志愿服务队25人走出“家”门,分区域分职责深入各栋楼担起政策宣传员、疫情防控指导员、心理疏导员、居民群众联系员、生活用品代购员、支部信息员等职责,同时收集居民群众反应的疫情防控的问题或好的建议,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正确引导小区群众做好自身防护。

“多消毒、勤洗手,出门就把口罩戴,切莫随意乱吐痰。发热症状及早看,自行隔离不传染……”社区党员也同样把先锋队建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他们在小区宣传栏、消防通道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40余条,充分利用小区“小喇叭”广播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在小区业主微信群、朋友圈、等实时发布信息资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最大限度纾解小区居民焦虑情绪,消除恐慌心理。

禾花塘社区负责人周晓玲坚定有力的话语,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