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石峰区妇幼全员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14:40:10

面对当下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石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取消春节休假,立足岗位共战疫情。

image.png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辖区疫情情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制定了防控疫情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一是领导率先垂范,坐阵最前线;二是联防联控疫情每日一报送;三是抓实抓细工作每日一清单;四是强化大局意识,确保一呼即到。

image.png

为加强全区母婴安全工作,保障孕产妇和儿童生命健康,按照辖区管理原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认真开展了孕情摸底排查,做好相关防控及宣教工作,重点关注发烧发热对象,对来自武汉的妊娠人群和不宜外出返乡的孕产妇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强化专案管理,对橙色、红色预警孕产妇加强面访和宣教。通过播放电子显示屏、微信转发、网格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母婴安全知识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知识,提高孕产妇自我保健和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峰区妇幼抗击疫情“疫”不容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