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永兴县妇联全力抗疫 党员在前
作者:欧爱群   来源:永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6:54

自疫情防控以来,永兴县妇联的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抗疫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213104813.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按照永兴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和部署,2月6日,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欧爱群的带领下,深入便江街道井凉街社区配合做好疫情管控工作。 到社区报到后,全体党员干部就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疫情防控宣传、访客登记、测量体温、外地人回永登记和排查等工作。同时,每天还在社区设定的值班值守点站岗值守,对进出小区人员做好登记、测量体温,劝导居民戴口罩,全面参与疫情防控。 当得知社区防护用品紧缺,在克服自身单位经费紧张的条件下,县妇联筹措了一万元捐献给社区,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当下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13105201.jpg


基层一线急需充实防控力量的关键时刻,机关党员干部下社区就像一场“及时雨”,分担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和妇联干部的风采。万众一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山。正是有了她们的奉献和坚守,才让这个春天来得更早,也正是有了她们的担当和奋进,才让这个春天显得更温暖。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