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心中有情,下笔成诗,共战疫情
作者:严辉琴      发布时间:2020-02-12 10:41:5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攻坚时期,全国肺炎疫情的消息时刻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为助力抗疫,汝城县妇联组织开展“全民写诗·抗击疫情”活动。

2月7日,汝城县妇联兼职副主席,伽弘教育何芳辉老师成立“汝城全民写诗·抗击疫情公益群”,共有100余个家庭参加活动。

海报_副本.png

何芳辉老师在微信群里先给大家动情讲解抗疫中的感人故事,并呼吁,逆行者们仍在前线同时间赛跑,孩子们要向英雄学习,做一个守份守纪的小公民,并拿起笔尽文字之力,筑抗疫长城,以篇章韵律,表崇敬之心。接着在微信群授课,讲解写诗技巧,并现场听众所作的诗进行点评。小诗人们和爸爸妈妈拿起手中的笔,直抒胸臆,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喷涌而出。

朱思诺_副本.png

兰芳与孩子邓.png

目前,活动仍在继续中,已收到200余首原创诗,参加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以诗明志,相互激励,共筑家风,在疫情攻紧战中送上满满的正能量。

黄骊君.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