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县乡联动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禁毒宣传
作者:邓志芬   来源:永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5:18

按照市禁毒办和县禁毒委文件要求,永兴县妇联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和分配的工作任务,结合本会实际,在元旦春节期间县乡联动集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强化责任。县妇联主席欧爱群对元旦春节期间的禁毒宣传非常重视,专题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市、县禁毒委的的禁毒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要求本会人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职责分工具体到人,逐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职责,狠抓落实。1月13日,本会组织5名禁毒妈妈联盟先后开展了永兴县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和“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知识进家庭、禁毒知识进学校、禁毒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致全县妇女姐妹和吸毒人员家庭的公开信等禁毒宣传资料900余份,提升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及其家庭成员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三是精心部署、县乡联动。本会通过在妇联的微信群、QQ群及时安排部署市禁毒办、县禁毒委文件精神,要求各乡镇(街道)组织禁毒妈妈联盟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并将此次禁毒宣传纳入2020年禁毒工作考评结果。截目前为止,全县16个乡镇(街道)妇联都组织了禁毒妈妈联盟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禁毒知识进家庭、致全县吸毒人员家庭的公开信、致妇女姐妹公开信等禁毒宣传资料80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