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付连: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女战士”
   来源:古丈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2-10 15:04:19

赵付连是古丈县岩头寨镇岩咀村妇女干部。1997年10月,赵付连嫁到岩咀村,凭着自己的勤劳和善良快速的融入了这个村集体,平时谁家有什么困难,她总是主动上门为其排忧解难,深得大家的喜欢。2017年在村委会换届选举中被选为村组织扶贫专干,2019年10月份又被党支部发展为预备党员。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赵付连认真地对待每一项工作,除了天天利用“村村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外,还上门入户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了让每一个村民及时的知晓防疫知识和政策,每次村支两委开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赵付连就会骑着摩托车,冒着冬雪寒风去各自然寨的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倡议书、公开信。

自从这场疫情在全国各地快速蔓延后,赵付连一心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天还没亮就出门,天黑才回家,家里的饭往往是冷了又热,热了又冷,看到赵付连这么辛苦,女儿曾打趣的称呼她为“女战士”。尽管赵付莲很少有时间陪伴丈夫和女儿,但是家人们毫无怨言,反而对家中有这样一位在一线对抗疫情的“女战士”而感到骄傲。不仅如此,为了给这位“女战士”加油鼓劲。

e98623d31ee8fe03311183e7e0a9558f.png

丈夫还带着两个女儿陪赵付连一起在村道路显眼处拉上宣传横幅。

看到这一家人,老百姓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中,默默的为他们点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