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淑兰:我希望能带动一群人一起防范疫情
作者:桂阳县妇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5 15:23:28

大学生1.jpg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樟市镇京口村95后在校大学生党员房淑兰,主动请缨冲在一线,在她的影响下全村大学生、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加入,共同组成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房淑兰出生于1997年,2018年正式入党,是就读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大三学生。回家过年的她面对疫情没有退缩,主动找到村支书申请加入村口检查点值守。

大学生2.jpg

京口村位于洋市镇和樟市镇交界处,每天,房淑兰都是早早出门,协助村干部、党员一起做好车辆排查、测量登记等工作。

房淑兰说:“作为一名学生,国家培育了我,我应该去感恩国家,回报社会,而且我还是一名党员,应该带头示范,我希望能带动一群人来一起防范这次疫情。”

大学生3.jpg

在瑟瑟寒风中,房淑兰清早出门后要忙到晚上7多点才回家,即使疲惫但毫无怨言。在她的影响下,村里的大学生、年轻人纷纷加入进来。

樟市镇京口村志愿者房树海就是其中之一,“我到微信群里面看到本村的干部还有大学生志愿者党员都为这个疫情事相当的忙碌,作为一个本村的年轻人我也愿意来尽一份薄力。”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房淑兰冲锋在前,带动影响身边群众抗击疫情,增强了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