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
作者:板桥社区   来源:长沙县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7:32

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 为发扬我国助残扶残的光荣传统,在社区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确保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泉塘街道板桥社区党支部联合妇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圆梦微心愿”春节圆梦活动。

活动开展前,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残疾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及时了解到视力残疾母女汤建华家无法外出置办年货的困难,社区积极组织车辆,安排巾帼志愿者陪同其女柳桂英外出采购年货。在卜蜂莲花超市内,志愿者将超市里的食品进行细致介绍并拿给她一一试吃,经过再三的对比,挑选出让她满意的年货。经过三个小时的精挑细选,采购回来了糖果、饮料、零食等多种年货。采办回家的柳桂英感动地说道:“社区时刻都惦记着我们,真的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在这个春节到来之前感受到温暖,谢谢。”

帮残疾人采办年货只是社区妇联工作的一个缩影,在2020年,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弱势群体帮扶工作,不断完善救助服务体系,让困难群众体会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