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妇联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嘉禾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1:42

为切实搞好2020年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无毒”和谐的春节环境,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嘉禾县妇联组织县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九老峰公园、车站等地,进行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县禁毒联盟妈妈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及严重危害性,讲授防毒的技能、如何识别制毒窝点等方面的知识,告诫广大群众要洁身自好,坚决不与毒品沾边,坚决与毒品划清界线,让毒品远离人民群众,远离春节。同时,志愿者还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吸毒贩毒制毒等行为,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社区与公安部门联系。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志愿者现场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大大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意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为构建平安和谐嘉禾发挥积极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