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运河社区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作者:罗五星 袁菲菲   来源: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1:40

随着寒冷天气的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工作,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传递冬日里来自党的温暖关怀。

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失独家庭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冬日御寒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交谈中,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近日气温低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及水、电、气使用安全,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和社区反应。

通过走访慰问,社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的生活现状及需求,同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也为社区开展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