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田心村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言畅   来源:田心村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7:40

1月19日,田心村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及家长开展消防知识讲座,近百人参加此活动。

通过观看消防知识宣传片和消防知识警示片,大家学习到如何拨打119正确报警到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外,还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后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技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例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宣讲,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会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也为创建和谐幸福的家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