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泉交河镇: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
作者:徐小平   来源:泉交河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19 13:32:53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关心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更多的关怀。1月15日上午,泉交河镇妇联联合镇社工站积极对接奎星村一同举行“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让贫困群众能欢欢喜喜过大年。

活动开始时奎星村村干部及妇联、社工站同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困难群众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为特困对象送上大米和食用油,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我镇一直把扶贫帮困当成本镇的大事,坚持每年春节开展为困难群众送米送油活动,缓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压力,让困难群众过个温暖祥和的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