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万楼街道:妇联活动暖人心 喜气洋洋迎新春
作者:李湘辉   来源:雨湖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13:18:31

image.png

“三下乡”活动现场

image.png

“把爱带回家”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营造浓浓年味,雨湖区万楼街道妇联趁着农历小年的契机,与辖区群众共同庆祝了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上午,街道妇联参加了万楼街道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并向辖区群众大力宣讲了妇女工作意义和生活小常识。活动伊始,万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李伟蓉向乡亲们拜了早年,与辖区群众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万楼街道各站办所、万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湘潭农商银行三桥支行为乡亲们送去春联、义诊、妇女维权、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等多方面政策宣讲和生活知识。活动期间,街道邀请了军鼓队在现场为老百姓呈现了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的表演,街道干部用红糖姜茶敲开了乡亲们笑颜和心房。

当日下午,街道妇联领导了所辖桃源路社区妇联,会同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寒假亲子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与辖区妇女群众的互动交流。此次亲子活动,共邀请了30对社区家庭参与,参赛孩子4至12岁不等,比赛设有“运气球”“贴鼻子”“蒙眼找娃”“袋鼠跳”“剪窗花”5项活动。活动过程中展现的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瞬间,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乐趣,增加了彼此的了解。

近年来,雨湖区万楼街道妇联始终坚持把妇女工作同街道中心工作相结合,下一阶段,将继续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和活动形式,更好地为辖区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妇女们在活动中变得更美,让更多家庭在宣讲后走得更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