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妇联团区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7:13

12月11日上午,按照荷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部署,区妇联团区委党支部在区政府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思思主持会议;区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黄炜出席会议。区妇联和团区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照片.jpg

此次会议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期间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进行系统梳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思思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她说我单位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妇联和团委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把妇联和团委改革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

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并自我批评,在检视中,大家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做到了务实高效、认识深刻、找准症结、措施有力;互相提醒坦诚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副组长黄炜总结,妇联和团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准备充分、深入学习、对照党章党规等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做到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突出问题和成因,认真思考了改进方向和措施。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下一步全支部上下要继续将学习教育扎扎实实贯穿始终引向深入,切实抓好必读书目的日常学习,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检视问题要落实到具体,整改进一步对症下药。突出精准实效,可操作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良好形象。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