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花塘社区开展寒假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戴卓   来源: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6:34

年关将至,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开展“青少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抵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排好了队,社区安全宣传员先向他们讲解了寒假安全常识,然后分别带领二支队伍进行了实践活动。他们有的去社区图书室打扫卫生、整理图书,有的拿着小铲子和扫帚,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和小广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寒假生活,还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增添了孩子们学习的乐趣,也让家长们重新认识了自己的孩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禾花塘社区将通过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积极引导辖区青少年在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锻炼意志、快乐成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