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园社区开展关爱社区独居老人“送温暖”活动
作者:伍姣 宾玲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1:33

E]G2}P8QTJD]QEACNS@3R$M.jpg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现场

“太麻烦你们了,社区这么想着我,这么冷的天还辛苦你们给我送过来。”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水饺送至独居老人裴树军家中时,老人激动地接过水饺,连连竖起大拇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晚年,在春节来临之际,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独居老人“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逐一到独居老人家中进行了探访,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并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户外活动要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为独居老人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还对他们的生活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方便社区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传递了社区温暖,营造了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