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趣味运动会 健康迎新年
   来源:广东路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19 08:17:03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让大家健健康康迎新年,1月13日下午,广东路街道妇联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运动会。辖区近60名未成年人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活动。现场也吸引来了很多居民,场面十分热闹。

image.png

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运动会共有五个运动项目,分别是“袋鼠”跳跳跳、摸石头过河、“小鸡”下蛋、两人三足、一圈到底这些游戏项目丰富多样、趣味性强,深受大家喜欢。孩子们有序地在每一个游戏区域排队参加活动。在摸石头过河中大家手脚协作,锻炼身体平衡感;“小鸡”下蛋活动让大家在音乐尽情“摇摆”,开心地跳脚。“袋鼠”跳跳跳中两只“袋鼠”小伙伴协同完成跳跃接力。两人三足考验两个小伙伴的团结协作、一圈到底让五人齐心协力。每完成一个个活动项目,根据成绩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品。

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历时两小时的活动,让孩子们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促进交流协作,在欢声笑语中形成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形成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有力地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并营造全民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