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郑希 张潇予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9:37

1月16日下午,零陵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1547322.jpg

会议指出,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内容形式、直面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真找真查深刻检视问题、项目化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加强宣传交流等有力措施,零陵区妇联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

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在主题教育期间所做的工作,认为区妇联党组能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紧密结合区妇联工作实际,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下一步,区妇联党组将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切实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整改,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