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妇联:把爱带回家,温暖你我他
作者:邓艳凤 瞿春红   来源:洪江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8:23

日前,洪江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发动各方力量开展“把爱带回家” 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走进儿童之家、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孩子中,“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把爱的阳光洒进儿童心间。

22_副本.png

1月13日,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在沙湾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妇联为广大妇女儿童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手册300余份,确保儿童及监护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让孩子们“把法治安全带回家”,过个平平安安的寒假生活。同时,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把爱带回家”洪江市妇联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宣传单》。

33_副本.png

1月10日,洪江市幼儿园特邀请家庭教育讲师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家庭教育讲座,老师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详细的向大家解答,建议父母尽量营造一个温馨、和睦、充满亲情的家庭环境,给孩子充分的安全感,有利于孩子的自立自强自信品格的培养。老师提醒在座的的各位家长,童年只有一次,孩子的成长不等人,父母工作、事业再忙碌,也不能忽略了孩子身心发展中所需要的关注。

333_副本.png

1月5日,大崇乡妇联组织各村执委会为留守儿童打扫房屋和庭院卫生,给孩子们带去关心和温暖,清爽整洁迎新年。

444_副本.png

1月7日,塘湾镇妇联及社工站的志愿者们来到水源村小学,给学生们送去了书包及学习用品。志愿者们组织现场的孩子们参与包饺子活动,活动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虽然孩子们包的饺子“奇形怪状”,但是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都乐开了花。

555_副本.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