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园社区开展节前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作者:伍姣 严颖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7:15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及时发现流动人口及出租屋中的漏洞,消除各种消防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近日,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集中开展了节前的流动人口清理清查活动。

清查工作以逐户走访、登记流动人口信息方式进行排查。清查过程中,对于已登记的流入人口,认真核实,校正信息;对于新增的流入人口,现场进行登记,完善流动人口的档案。同时还向流动人口发放各种计生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提供优生优育、孕前优检等免费计生服务,并对外来人员比较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使社区对辖区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增强了流动人口对计生工作的认同感,提高了他们自觉接受流入地的服务管理意识,切实做到了流动人口均等化的服务工作,为今后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维护辖区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