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妇联来茶开展“姐妹婚调”培训与督导
作者:茶陵县妇联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0 09:55:05

12月19日,茶陵县妇联组织云阳街道100余名街道社区女干部、妇联主席、执委及婚调员在炎帝社区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学习——“爱的语言·婚姻问题探讨”。本次学习由株洲市妇联姐妹婚调培训与督导——马丽华工作室(马丽华教授主讲)。

马丽华教授是株洲市妇联“姐妹婚调”项目负责人,株洲市妇联专家团成员,有着20多年的心理服务、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经验。本堂课马教授从心理学专业角度结合她工作中的个案经验给在座学员们讲解“爱的语言·婚姻问题探讨”。

图片4.png

图片5.png

马教授生动有趣的讲课方式,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员,让所有在场的学员们懂得了好的婚姻关系需要彼此独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同时好的婚姻关系对亲子的成长和认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在学员们收获满满却又意犹未尽中愉快的结束了本次的学习。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