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妇联深入祁阳县督导帮扶禁毒工作
作者:祁阳县妇联   来源:祁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17 12:58:54

为切实履行好永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12月16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一行在祁阳县妇联副主席雷顺华、李艳等的陪同下来到祁阳县肖家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督导帮扶组首先听取了肖家镇开展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镇禁毒办公室建设情况,现场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禁毒资料和禁毒工作台账。

永州市妇联深入祁阳县肖家镇督导禁毒工作.jpg

查看工作台账.jpeg

黄秋莲对该镇禁毒工作在领导重视、宣传教育、外流贩毒整治及打击涉毒犯罪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强化禁毒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在册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加大外流贩毒打击力度,打好禁毒“摘帽”攻坚战。县妇联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利用妇女之家等宣传阵地,充分发挥“禁毒妈妈”联盟作用,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切实将禁毒政策和禁毒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全面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永州市妇联深入祁阳县肖家镇督导禁毒工作 (3).jpg

图片.jpeg

龙凼村.jpeg

帮扶组还参观了该镇禁毒教育基地,并实地走访了龙凼村、慈源新村、黄石村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肖家镇禁毒工作给予10000元工作经费支持,并表示,一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尽可能帮助解决该镇禁毒工作中的困难,齐心协力打赢禁毒攻坚战。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