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百名巾帼齐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龙山县妇联 刘玉平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7:37

12月5日,龙山县妇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妇委会委员,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席符晓群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出席人员及重要意义;二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通过的《决定》从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妇联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级妇联主席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全会精神,争当学习表率;加大宣传力度,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各级给妇女群众,争当宣传表率;践行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争当服务表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