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从胎教开始!湖南株洲首届胎教文化分享会举办
作者:芦淞区妇联   来源:芦淞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6:36

为推动我市胎教知识的普及,更好地践行科学育儿理念,近日,由株洲市妇联主办,芦淞区妇联、芦淞区卫健局、株洲市母乳喂养促进会、株洲丽人医院共同承办的湖南株洲首届胎教文化分享会在株洲大汉希尔顿酒店举办。市区备孕、孕期、哺乳期妇女,婴幼儿家庭成员,爱心人士等近150人参加。

株洲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刘建梅为活动致辞。

活动邀请到广东省文化学会胎教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国际胎教节倡导者何海轮老师,进行胎教文化推广成果专题分享。他与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亲切互动,运用理论结合实践案例的形式,通俗易懂地阐述了胎教文化和优生优育优教优化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正在备孕二胎的朱女士说:“为什么胎教?怎么胎教?通过分享会,不仅妈妈们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而且还学到了实用有效的胎教方法。”

随后,株洲丽人妇产医院产科专家就孕妇生育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芦淞区妇联主席柳玉琪介绍,市区各级妇联一直用心在为女性服务,此次活动旨在与孕妈妈们一起学习、探讨、分享胎教文化,希望通过科学倡导,把怀孕变成一次“乐孕之旅”,让大家在胎教中充分享受孕育的快乐,孕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