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工业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君山区妇联   来源:君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3:07

11月28日下午,君山工业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与工业园区落户企业的4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君山区妇联主席肖宇同志、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唐丽亚同志、工业园纪工委书记熊绍文同志、区妇联副主席何晖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肖宇、唐丽亚、熊绍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园区妇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君山工业园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吴娟当选为主席,刘艳为副主席,王艳新、肖宇凌为兼职副主席。

3.jpg

▲君山工业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4.jpg

▲君山工业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合影

参加大会的妇女代表们,个个激情满怀,畅谈未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在工业园党工委和上级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园区妇女同志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唱响巾帼之歌,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奉献巾帼之力,为积极推进工业园妇女事业的发展、开创工业园妇联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