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峰区人民政府 妇儿工委工作中期评估调度会召开
作者:李敏   来源:石峰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9:30

11月29日,石峰区2019年妇儿工委工作中期评估调度会召开,总结全区2019年妇女儿童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区妇联主席黄莺主持会议。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石峰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言晓军出席并讲话。

言晓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妇女儿童工作是个基础化、社会化的工作。要聚焦重点、亮点,以务实创新举措抓好妇女儿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标准、关键指标,用发展的角度看问题,扎实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促进儿童事业优先发展,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确保到2020年完成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合力,统筹协调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妇儿工委要强化主体责任,拓宽关爱渠道,凝聚起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每个成员单位都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今年,石峰区积极贯彻落实“两纲”,妇女在经济、健康、教育、社会保障、环境和法律等领域取得新发展。儿童健康状况、受教育程度等得到改善,儿童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