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妇联11月份“母亲夜话沙龙”—— 别和青春期孩子较劲
作者: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9 22:49:59

提到“青春期”三个字,很多家长都很头疼,觉得那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充满危机的时期。但是,有句老话说的好,往往危机就蕴藏着转机。如何有效抓住这个特殊时期,是家长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11月26日晚7:00,浏阳市妇联“母亲夜话沙龙”活动邀请浏阳市“智慧父母”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徐华珍老师为广大家长作《别和青春期孩子较劲》专题讲座。

徐华珍老师从青春期孩子的常见表现、青春期孩子的身心特点、如何与青春期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以及如何与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四个方面,引导广大家长在面对青春期孩子的时候如何做好家庭教育。

徐老师的教育观念引发了广大家长的反思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与孩子的具体情况结合起来,争取做一名青春期孩子的合格家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