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讲座
   来源:醴陵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8: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11月14日下午,东富镇禁毒办联合市禁毒办、市妇联工作人员,深入枧头洲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百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结合中学学生认知特点,展示毒品样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散发宣传彩页等方式,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辨别新型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引用鲜活真实的案例向在场学生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鼓励同学们向亲朋好友传播毒品知识,以点带面的带动整个家庭、整个社会传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能量,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强化了学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提高学校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无毒校园”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