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董办中心社区妇联联合大同社工进行儿童防拐演习
作者:芦淞区妇联   来源:了芦淞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1:00

春节将至,行骗事件增多,尤其是冒领、拐卖、绑架幼儿事件屡屡发生。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拐骗幼儿和伤害幼儿的人生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1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董家塅办事处中心社区妇联联合大同社工在南印学堂幼儿园进行防拐演习,活动邀请了20余位热心家长和社工一起对小朋友进行防拐演习。

活动中家长们分成2组,利用手中的零食与贴纸到每个班上对小朋友进行“诱拐”,单纯的孩子们受不住零食的诱惑纷纷跟着家长们走出教室。

演习结束后社工请来株洲绿舟应急管理中心孩子和家长传受防拐知识,让大家加强防拐知识。本次防拐防骗活动给老师们和家长们敲响了警钟,无论是幼儿园、还是家长,我们都应该切实重视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并时不时地提醒孩子,切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切勿听从陌生人的话,切勿跟陌生人走,保障自己的安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