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郴江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黄冰 李建梅   来源:北湖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7:49

为深入推进关爱行动,帮助和服务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11月5日上午,郴江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郴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了以“留下希望,守住幸福,让儿童在快乐中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慰问了8名留守儿童,并为34名在校小学生送去了文具盒、笔记本、铅笔、课外书等学习用品,教导孩子们通过阅读开阔视野、正确树立读书观。给孩子们分享读书的经验,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关爱活动满足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燃起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