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瑶族乡:群众无小事 冬日暖人心
作者:中村瑶族乡 盘利琼   来源:炎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6 17:51:00

11月14日清早,失独老人张新元拄着木棍颤颤巍巍地来到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她”代表工作室,“你们能帮我去水口邮政银行取下钱吗……”老人无助地向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妇联主席盘利琼说道。

一番交谈后得知,原来老人的外孙女不在家,她本人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坐不惯车会晕车,因此才会有此番请求。她再三强调,“我们老人的钱来得不容易,让别人去都不放心,我只相信你们!”

了解清楚情况后,盘主席安慰老人,“别担心,我们开车陪您去取钱,您放心。”为防止老人晕车,特意安排老人坐在副驾驶座位,帮她系好安全带,将车窗打开保持空气清新,并一再嘱咐如果觉得不舒服要立刻说出来。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地取出所有存款,她拿着钱开心地笑了,不断跟周围的人讲,“我没文化,不会写字,要不是他们,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感谢党和政府啊!”

图片.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