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妇联开展“解放思想转作风 提升效能促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5:03

11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更好地解放思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新时代新要求落在实处,11月8日,南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赴益阳市朝阳街道金山社区开展了“解放思想转作风 精准对接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缴纳了11月份党费,支部通报了党员积分情况,大家共同诵读了《党章》,并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县妇联一行在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该中心在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化和项目化的打造、志愿服务队伍规范化管理方面有很多创新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座谈交流,县妇联详细了解该中心机构运营、项目发展、志愿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培育社会组织、做好志愿服务管理、推动志愿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县妇联将与该中心继续深入交流学习,共同为推进巾帼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而努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