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楚江街道荷花社区:关爱老人送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胡亚丽   来源:石门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6:38

近日,石门县楚江街道荷花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组织开展慰问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95岁的覃星秀老人、92岁的周元英老人、90岁的郭光新和刘伏珍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志愿者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及时向社区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高龄老人及家属表示,谢谢社区妇联的关心帮助,有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在慰问92岁的正团级转业干部遗孀姜仁梅老人时,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荷花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说:“您和您丈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及社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你们的经历、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学习您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希望您保重身体,为社区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慰问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增强了全体志愿者服务社区、干事做事的信心。

志愿者与92岁高龄的姜仁梅老人亲切交谈

志愿者慰问90岁高龄的郭光新和刘伏珍夫妇家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