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我先行 铁园社区妇联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作者:罗恩辉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3:07

为了营造全民参与,齐心协力的创卫氛围,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妇联组织妇女代表、楼栋组长、志愿者等30余人在铁牛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创卫助力。

11月14日上午,铁园社区妇联带领妇女代表、楼栋组长、志愿者们带着撮箕、扫帚、夹子、垃圾桶等各式工具出发,对小区内的白色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沟渠里的垃圾等一一进行清扫,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我社区创卫工作出力。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而且也使大家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从自己做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乱丢、乱扔垃圾,做一名爱护环境卫生的合格公民,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社区居住环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