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妇联党组召开“勇担使命促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6:47

近日,在望城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的指导下,区妇联党组召开了“勇担使命促发展”专题研讨会。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吕红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她围绕此次专题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自己将重点从抓学习、强政治,抓检视、找问题,抓调研、摸实情,抓整改、促落实,抓实干、创实绩等五个方面入手,围绕中心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在“强三性、去四化”上争当模范,立足自身岗位建立新功。

01.jpg

望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干一行、爱一行,主动担当;要有俯下身子学习的虚心,向群众学、向同行学,发挥妇联的群团组织作用,把为民服务的项目办好抓实;要有不断探索追求的精神,沉下身心解决与妇女群众利益切实相关的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在实践中不断论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望城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郭蓉芳对此次专题研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区妇联党组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将检视出的问题及时纳入问题和整改清单,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主题教育效果的衡量标准;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克服困难,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谈心谈话、资料上报及会议召开等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