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扫黑除恶进家庭进商户宣传活动
作者:荷塘区茨菇塘街道   来源:荷塘区   发布时间:2019-11-12 15:45:22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区安定有序,9月10日,荷塘区茨菇塘街道组织辖区妇联干部、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进家庭”“进商户”宣传活动。

通过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结合综治民调工作,在辖区的居民和商户挨家挨户的上门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确保辖区居民知晓率得到大幅度提升,将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式做到家喻户晓,使居民们得到更好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进家庭”“进商户”宣传活动,不仅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共同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