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荷塘 —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作者:荷塘区妇联   来源:荷塘区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5:38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幸福的道路。有爱的认知,知道爱的方法,对于我们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会有很大的帮助。10月25日上午株洲市妇联的心理专家帅银花老师来到湘雅夕乐苑湘华日照中心,给社区居民带来一次爱的认知心理督导。老师讲了很多案例仿佛就发生在身边。生活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困扰我们,其实都源于对爱的错误认知。帅老师告诉我们怎样获取正向的认知,爱的十大方法。学习督导完,还给在场的老年人做了心理辅导。

今天在湘华日照中心,我们一起学习为自己爱的能力助力,幸福就已经在悄悄地走向我们。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区居民都加入我们的幸福课堂一起为幸福努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