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无毒家庭 助力幸福醴陵
作者:醴陵市妇联   来源:醴陵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9-11-07 16:07:07

“禁毒拒毒,从家庭做起,当好家庭的守卫者”,厂房内,身穿粉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其中,耐心地为女职工们宣传禁毒知识,发放宣传纸巾和环保袋。

为了加大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推进我市“无毒家庭”创建,11月6日上午,醴陵市妇联联合东富镇人民政府开展了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巾帼志愿者们走进企业和村户家中,热情的向企业职工及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当好禁毒卫士,共同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袋200多个。

今年以来,醴陵市妇联充分发挥“联”字效应,联系妇女、联系家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以家庭为重点,深入开展家庭教育,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参与禁毒积极性,提升预防涉毒的能力,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参与到“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的活动中来,为建设幸福醴陵助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